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19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 网站编辑:
  • 加入时间:2019年06月13日
  • 浏览:

 

    2019年6月10日,2019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以“创新教育装备,共享未来科技”为主题,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陕西省教育厅、甘肃省教育厅、青海省教育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指导,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和西安市教育局主办。我校国资处、教务处、科研处、图书馆、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的相关老师参加了展会活动。 


2019年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开幕式现场2.jpg

                                           2019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后,与会各部门老师参观了展会,对参展企业教学仪器设备、后勤管理设备等进行了认真的了解学习。

参会老师在本次会展中了解了教学仪器设备、实验室及功能教室设备、办公设备、后勤设备、实训设备、体育设施、图书、课堂教育资源、学生用品、生态校园、数字化校园建设装备、在线教育解决方案等相关产品介绍;现场认真查看仪器设备展示样品;并结合我校未来发展需求向企业代表咨询了设备材料、参数、功能等详细问题。
    通过参加展会,我校国资处及相关部门掌握了教学仪器设备技术的新动态,与业内同行交流了工作成果和管理经验,为不断提高我校采购与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