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 赴高陵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19年11月01日
  • 浏览:

国资处党支部

赴高陵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30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赴高陵通远坊镇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博物馆及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北人民革命大学博物馆,大家认真观看和聆听西北民大光荣的革命历程和为巩固新生政权,恢复国民经济做出重大贡献。在高陵区通远坊烈士陵园,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向为西北解放及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集体默哀致敬。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与时俱进、艰苦创业”的西北民大精神和“艰苦朴素、团结互助、实事求是、忠诚老实”的校风,是激励我们前进的力量源泉。要以西北人民革命大学的办学精神为动力,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中国共产党办学初心,为学校早日建成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