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我校召开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实施部署会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2年05月07日
  • 浏览:

我校召开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实施部署会

为切实做好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提升国有资产管理规范化水平,按照省财政厅、教育厅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57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实施部署会,李玉朝副校长、党政办、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玉朝副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陕教财办〔2022〕9号),接着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汇报学校关于开展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参会的各部门负责同志对方案进行了集中讨论并交换了意见。  

会议决定,成立了西北政法大学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要求结合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认真梳理资产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做到以改促建,规范管理,各相关单位准确理解此次专项整治的精神实质,把握工作要求,如实反映资产管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照时间安排,认真组织专项整治,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最后,李玉朝副校长对做好该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对照《通知》的内容和要求,提高工作认识,细化资产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任务,解决资产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启动工作,研究明确整治工作的具体任务,分析了我校资产管理形势,形成资产领域问题查处和整改台账,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三是要结合学校实际,实事求是,形成自查报告,及时整治行动工作的落实和工作进展情况上报陕西省教育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