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2年05月30日
  • 浏览: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5月24日下午,国资处支部在校务楼二层办公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华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密宣传教育手册《红色信仰》《西北政法大学建校85周年爱心捐赠倡议书》支部副书记邢银库同志传达了《关于做好中共西北政法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引导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要将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更强的保密意识、更高的保密要求、更严的保密措施,切实筑牢国资工作保密防线。

会议严格按照文件程序,号召全体党员要讲党性、讲政治、守纪律,尽责任,积极参与党内事务,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最终投票选出“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名单。

随后,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员的政治学习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进一步促进了大家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