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润物无声,共克时艰——中国邮政西安分公司向我校送锦旗致谢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2年11月13日
  • 浏览:

润物无声,共克时艰——中国邮政西安分公司向我校送锦旗致谢

11月10日上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市分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吴根虎、长安区分公司总经理杨涛等来我校送锦旗、捐赠物资。副校长张军政,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团委老师及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

吴根虎宣读感谢信。近期受疫情影响,我校邮政快递派送遇到很大困难,学校非常重视,组织学生志愿者连夜分拣包裹,极大减轻了邮政工作人员工作压力,确保了邮政服务的正常开展。今后公司将加强与校方合作,努力为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

张军政对邮政企业积极配合学校,通过采取增派人手,搭建大棚、增加货架和快递柜,设立学生勤工助学岗位,分流师生快递服务等措施,全力解决师生取快递难题表示感谢。他指出,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以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战“疫”答卷。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师生快递量仍在急剧增加,邮政企业要加强组织协调,严格落实消杀制度,筑牢疫情防线,提高师生满意度。


活动结束后,双方考察了我校邮政快递点和快递服务中心,并就今后长期友好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