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2年11月14日
  • 浏览:

国资处党支部

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11月10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张天栋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张天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在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要求,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张天栋同志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更好转化为学校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集中精力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思考谋划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