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 网站编辑:国资处02
  • 加入时间:2024年03月26日
  • 浏览:

   2024325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张天栋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重要文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重要论述的进一步阐释,阐明了具体要聚焦哪些重大问题以解决大党独有难题,明确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责任担当,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国资处党支部;撰稿:张涛;审核:张天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