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校长范九利带队检查雁塔校区消防安全工作

  • 网站编辑:国资处02
  • 加入时间:2024年04月09日
  • 浏览:
    4月7日下午,校长范九利深入雁塔校区检查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范九利认真听取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关于研究生综合楼消防改造工作的汇报,现场对照消防改造设计方案及图纸,逐一进行排查核实,并针对改造工作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范九利强调,相关学院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克服困难,按照消防设计要求做好有关场地及用房的搬迁、改造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西北政法大学排查化解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主动对接属地住建、消防救援等部门,争取政策支持和技术指导,积极推进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实现消防安全隐患动态清零。

范九利还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共道科技副总裁李瑞华一行,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党政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国际法学院(国际仲裁学院)、刑事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撰稿:张涛 审核:张天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