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19年10月10日
  • 浏览: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96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IMG_20190906_153924

扶眉战役纪念馆位于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常兴镇,是中共陕西省委、宝鸡市委命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陕西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陕西省党史教育基地。是为纪念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上最大的一次战役而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修建的一处革命纪念馆。

IMG_20190906_150819

IMG_20190906_153608
     在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鲜红的党旗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大家聆听了扶眉战役中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观看了大量珍贵历史图片、烈士遗物,受到很大的心灵触动。之后几天还参观了凤县革命纪念馆、李达故居、张载祠等。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文化生活,提高了党员理论修养,也使国资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为党奉献的理想信念更为坚定。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舍身忘我的大无畏精神,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法治人才培养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