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刘鹏伟总会计师为国资处等党支部讲授 专题党课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19年10月24日
  • 浏览:

刘鹏伟总会计师为国资处等党支部讲授

专题党课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西北政法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为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干劲,1023日下午,刘鹏伟总会计师为国资处、财务处、商学院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浅谈我对“干事创业敢担当”学习体会》的专题党课。

IMG_3760
  
刘鹏伟总会计师围绕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担当论述的丰富内涵,全面深刻理解“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精神实质,“干事创业敢担当”方面存在问题的主要表现,党员领导干部要作敢于担当的表率,学习中办关于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5个方面的内容,结合自身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深度讲解。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把理论学习与个人工作实际对照起来,认真落实专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学研查改贯通,从细处实处做起,针对具体问题改起,着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努力把初心和使命在履职尽责中实实在在的做出来。

IMG_3763

  党课学习后,国资处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切地认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学校事业的不断发展贡献新的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