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0年06月12日
  • 浏览:

国资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612日上午,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书记吴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121424453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机关党委关于各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通知》和《习近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等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彰显的强大真理和实践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效。要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气神,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奋力谱写西法大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的政治要求,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的实际行动践行国资处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切实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