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召开工作见面会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0年06月16日
  • 浏览:

国资处召开工作见面会

2020612日上午,李玉朝副校长莅临国有资产管理处参加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见面会,见面会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段兵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见面会。

李校长IMG_20200612_114709

会议伊始,段兵处长首先传达了校长办公会关于李玉朝副校长分管国资处工作的决定。在介绍了国资处机构设置和负责的具体工作以及处内日常科室工作的分工后,段兵处长就产业管理科的工作及目前正在进行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各科级干部就自己负责的科室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校长IMG_20200612_114734

李玉朝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对国资处过去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

一是要讲政治,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立场坚定,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对党忠诚,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能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讲担当,国资处遇人遇事比较复杂,一定要讲担当,能担当,敢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谋其责,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按制度办,把好关。

三是不断加强业务学习,要说到位,讲到位,业务强,能力强,能发现问题,能解决问题。

四是要守规矩,招标敏感,不管别人如何说,一定要坚持按规矩办。

五是要廉洁自律。无论什么问题,客观按制度办,走的端,行得正,共同推动业务,共同做好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切实提高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能力,做好我校的国资产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