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荣获我校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考核“优秀”等次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0年09月22日
  • 浏览:

国有资产管理荣获我校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考核“优秀”等次

根据学校《关于公布 2019 年度单位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的通知》(西法大党政联发〔2020〕6 号),国有资产管理处荣获我校管理和服务部门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



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处按照上级主管单位和学校的精神要求和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积极完善运行机制,按期完成三期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实施工作、对现行资产管理系统固定资产分类与代码进行调整和更新、合理确定固定资产折旧年限,开展固定资产计提折旧工作、严格按照电子卖场目录及限额标准,对符合采购标准的货物及服务项目实行电子卖场直接采购、完成国有资产档案管理工作,先后出台了《西北政法大学无形资产管理办法》、《西北政法大学物资设备配置管理办法》、《西北政法大学物资设备零星购置管理办法》等制度,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管理,有效地推动了国有资产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

此次国有资产管理处获考核“优秀”等次,既是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继续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