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1年03月18日
  • 浏览: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国资处党支部经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述职和查摆问题材料交机关党委审核通过后,于2021年3月17日召开了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华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吴华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及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按照本次会议议程,吴华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情况,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支部工作履职情况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随后其他党员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按照《通知》要求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通过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评定了每位党员的测评等次,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并向本人做了反馈。

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同志点评指出,国资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充分准备,会上支部和全体党员查摆问题准确、深刻,党员的批评意见客观、真实,整改措施务实、有针对性,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他要求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意识,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书记吴华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落实个人的整改措施,履职尽责、做好本职,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学校的“十四五”开局打牢基础,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