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处张学平一行来我校学习交流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1年06月10日
  • 浏览:

陕西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处张学平一行来我校学习交流

6月10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招标与采购处张学平处长带队我校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学习交流。张学平一行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就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段兵处长主持座谈会,代表学校张学平处长一行来我校学习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段兵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机构建设、制度建设、政府采购、经营性资产管理、校企改革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情况。吴华副处长介绍了资产管理、小型修缮工程的采购审批程序。国资处办公室秘书介绍了我校物资设备购置领导小组评标、定标工作以及采购合同审批、签订流程,设备购置科科长介绍了我校政府采购工程、货物、服务等项目的工作流程以及电子竞价平台使用情况。

张学平处长对我校在国有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与高度评价,详细了解我校电子竞价平台的建设、使用、管理等情况张勇副处长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政府采购项目的方案论证、验收等环节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双方还就资产处置和政府采购项目的审批、管理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

参加学习交流座谈会的还有陕西科技大学科长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