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研讨会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1年07月13日
  • 浏览: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研讨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直播结束后,国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吴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交流各自的心得体会。吴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意蕴深厚、内涵丰富,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冲锋号,为我们党员指明了今后的奋斗方向。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运用读原著、学原文等多种形式,系统学、全面学,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