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1年07月16日
  • 浏览: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及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安排,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国资处党支部716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华主持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

会前段兵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吴华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的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其他党员依次进行发言。大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聚焦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邢银库表示国资处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非常重视,一组织生活会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支部和党员重点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二进一步体现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三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思想的实际谈存在的问题切合实际。

最后,吴华同志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学习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二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三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有助提高担当作为意识、促进本职工作,而且为今后工作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有效促进了履职尽责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