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知史爱党”研讨会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1年09月24日
  • 浏览: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知史爱党”研讨会

 

9月2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办公室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会议,围绕“知史爱党”专题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段兵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章。他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从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方面详细讲解党史学习内容。他强调,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传承革命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淬炼品格、增长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他还讲到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是一个历史问题,而中国共产党时至今日为什么还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步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则是一个现实问题。历史和现实表明,我党历来面对内部、外部的巨大考验,都表现出了其强大的生命力,在我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在其发展史上谱写出波澜壮阔的篇章。

 吴华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切实加强党史学习认真研读党史学习材料积极参加学习研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在困难挑战面前砥砺胆识,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定力和魄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支部进行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和机关委员换届候选人推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