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教职工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1年09月30日
  • 浏览: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教职工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9 月 30 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筑牢精神支柱。上午,国资处支部组织职工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大家聚精会神,用心感受着英烈的事迹,用心聆听着为祖国发展和人民幸福安康而吹响的号角。

整个仪式庄严而肃穆,既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缅怀和崇敬之情,又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感恩之情。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必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弘扬先烈遗志和爱国主义精神,并把这种缅怀之情转化到实际工作中。

通过观看直播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立足当下,忠诚履职、勤勉敬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