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1年12月28日
  • 浏览:

国资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刚刚结束,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本井然有序的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国资处支部4名党员响应组织号召,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积极主动投入到今年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中

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考试前三天学校组织征募党员志愿者成立“党员护考突击队”并征用私家车为考生提供相关考务服务更好地服务考生,考生之所想,国资处支部党员方绍民、邢银库积极报名参加,勇于担当。在经过车辆消杀、领取防疫物资、做好防护措施、和考生顺利对接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驾驶自己的贴有“西北政法大学党员护考突击队”标识的爱心车辆在考试期间对考生提供一对一服务,接送考生往返居住地和考场,直至考试全部结束圆满的完成了自己对接的封控区考生的“点对点”接送的任务同时,在封控区考生考试期间,他们还分别肩负着对接校外共13名考生的联络员工作。早上顶着风雪,他早晨5点出发,提前到达各自负责的小区门口,联系考生确认能够顺利出门,看着考生顺利上车,提醒考生证件是否带齐,确保考生顺利进入考点参加考试,确保考生已经和司机对接好下午考试结束后碰面时间地点,能够顺利返回居住地,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为考生保驾护航

同时,受疫情影响,原报名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考工作的很多老师无法参加监考工作,监考缺口较大,支部党员吴华和王冠两位同志报名监考。

国资处支部能够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号召党员积极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时刻做到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入党之初的铮铮誓言,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