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召开工程建设、物资采购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30日
  • 浏览:

国资处召开工程建设、物资采购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专项治理工作要求,1130午,国资处召开工程建设、物资采购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段兵处长主持国资处各科室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段兵处长对进一步做好工程建设、物资采购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上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削减存量遏制增量,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学校规章制度、党风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目录,以及陕西省内各高校查处的典型案例,找深找小找全风险点和存在问题,使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小,并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建立健全制度,建立可查询、可追溯的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对权力的监督制约,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集体学习了《陕西省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土地利用事项的规定》和《西北政法大学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各科室就工程建设、物资采购方面的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