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2年07月14日
  • 浏览:

国资处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

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学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国资处党支部于712日下午在我校长安校务楼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天栋主持。

会前,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4个方面重点任务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张天栋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他分别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校4个方面,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他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和大家交流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想法和办法支部其他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列席会议的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作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高,达到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对今后做好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党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对照巡视整改台账,检查分析,立行立改,认真履职尽责。三是要总结好、运用好、转化好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有力推动工作。

张天栋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表示今后支部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党建基础,培根铸魂,守正创新;要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从学习中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要在日常管理工作上下功夫,持续提升思想境界和综合能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提高工作水平。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