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产业管理
  4. 正文

我校成立国有资产管理处产业管理科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0年04月15日
  • 浏览:

学校成立国有资产管理处产业管理科

2019年9月17日国资处向人事处递交了关于成立西北政法大学产业管理中心的建议报告,根据校长办公会议决议及我校所属企业改革方案,学校拟成立产业管理中心挂靠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后勤保障处所属产业科撤并到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12月11日人事处向校长办公会议做了汇报,校长办公会议决定,同意在国有资产管理处设置产业管理科,设正科级岗位1个,专业技术岗位2个。撤销后勤保障处产业管理科建制,人员安置工作按相关程序办理。

2020年4月校党委会听取了人事处关于在国有资产管理处设置产业管理科的汇报经讨论,同意在国有资产管理处设置产业管理科,设正科级岗位1个、专业技术岗位2个,同时撤销后勤保障处产业管理科建制,人员安置工作按相关程序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