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组织开展校园商业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

  • 网站编辑:国资处02
  • 加入时间:2024年04月11日
  • 浏览:

    为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生活保障服务,近日,国资处组织开展了校园商业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活动涵盖文具店、咖啡店、理发店、眼镜店等26家校内商店。学生通过手机APP参与,共2936人,其中,大一学生1187人,大二学生990人,大三及以上759人;男生711人,女生2225人。学生对学校商业服务整体评价为“满意”的人数为1046人,“比较满意”1730人,“不满意”160人,综合满意率为94.55%。同时收到留言1565条。国资处对所有留言进行了分类整理,并会同有关部门,和各经营商户沟通改进措施。

针对同学们反映意见比较集中的校内药店价格较高问题,国资处会同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权益部8名学生志愿者,到校外多家药店调研。经过多方分析比对,总体上,校内药店多数药品价格低于校外药店或者基本持平,但低价药较少。希望校内药店能丰富不同价位的药品品类,让同学们有更多选择。国资处与药店负责人、西安博信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二凤女士进行了沟通。何女士表示,会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经营管理水平和提高服务质量。

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相关部门充分听取学生意见,了解学生需求,有利于学校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商业服务,共同打造更加优质、便利的校园商业服务体系。

(供稿:国有资产管理处 撰稿:高健 审核:张天栋)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校长范九利带队检查雁塔校区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