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学习会议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1年10月15日
  • 浏览:

国资处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学习会议

10月15日上午,国资处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学习会。会议由段兵处长主持,全处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开展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有效遏制腐败,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新时代学校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段兵处长就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工程、货物、服务项目的政府采购工作,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要严格贯彻落实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工作,把专项整治工作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专项工作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精心谋划、整体推进,以良好的作风持续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