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12日
  • 浏览: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11月12日上午10时,国资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认真领会本次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就是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闻发布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必将进一步凝聚起百年大党的智慧力量。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的壮美画卷,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扎实工作,埋头苦干,奋发有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