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陕西省财政厅来我校评价政府采购工作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23日
  • 浏览:

陕西省财政厅来我校评价政府采购工作

1119日上午,陕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张文银带队一行人来我校评价2020年度政府采购工作。国资处财务处、基建处相关处室同志以及国资处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物资设备购置领导小组副组长、国资处处长段兵主持。

国资处处长段兵对省财政厅评价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评价工作组多对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给与指导。段兵首先介绍了我校国资处机构设置、管理制度建设情况,并且表明我校党政领导和几任分管校领导都非常重视政府采购工作然后从我校政府采购预算编制、预算执行、信息公开、采购审核、委托代理、采购监督、合同管理履约验收、资金支付、绩效管理、档案管理、消费扶贫及信息统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价工作组对我校制度建设、项目资料、采购流程、采购合同及备案等资料进行了查阅,并随机抽取了政府采购项目资料就关键点进行了检查。同时对预算编制、资金结转、合同备案、资金支付等方面相关问题、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解。

评价工作组对我校在政府采购中的制度建设、采购工作规范、档案管理以及采购流程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全面编制政府采购预算的重要性。

最后,段兵表示本次省财政厅评价工作组来我校开展现场评价工作,是对学校政府采购工作的全面检查和总结,学校将以本次省财政厅评价工作为契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政府采购工作要求,跟紧政府采购工作新形势,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继续依法依规开展政府采购活动,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水平切实保障我校政府采购工作规范有序实施推进学校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