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当前的位置:
  2. 首页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网站编辑:国资处01
  • 加入时间:2021年11月30日
  • 浏览: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坚定信念,1130上午国资处党支部在校务楼A227办公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华进行领学,强调了本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梳理了全会的内容框架,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全会通过的决议她表示决议是创造性、历史性、趋势性的,它总结了党的建设和思想体系的变革,体现了我党继往开来的时代担当,展现了我党总揽全局的历史观和时代感。

段兵同志认为,决议从多个方面对党的历史进行了总结,其中思想体系的历史性变革是最核心、最主要的,党的百年历史就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只有把马克思主义的三次飞跃理解好,才能真正把握好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奋斗的百年征程 。

支部党员就此次学习情况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和人民百年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全会总结的“十个明确”和“十个坚持”是党事业长盛不衰、再创辉煌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本职工作,推动实践创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最后,吴华同志要求支部的同志们,认真学习和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主要精神,做到在信念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明确、行动上更加有力,在国有资产管理的岗位上,真正树立大局观、时代感和奉献精神,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学校的事业添砖加瓦。